RicerollsJi丶

*请不要将一天的泄愤往这里倾
*谢谢喜欢 可以叫我粉粉
*我混多圈 什么都有 什么坑都多多少少沾点 但有雷点:
1.请勿ky 直接拉黑
2.请勿随意评价 当然正确的评价我会感激
3.我虽然是杂食 但请不要在我的其一CP同人文里留下并不属于本文有CP向(主要向与微描写向)的其一与另一位不属于我的文章中的配偶(或朋友)的CP向评论
5.极其讨厌黑脸“🌚”与白脸“🌝” 真的 不要 发!!!!!
6.请勿无意味辱骂 引战 删评拉黑一条龙

*虽然雷区有点多 但我很喜欢评论的(害羞)
*谢谢看我这些无意味的碎碎念 感谢喜欢

关于此账号

我在lof呆了三年 有太多太多的回忆(包括粉丝读者啊 瓶颈挫折啊 低热度或者谩骂等等之类)

其实lof的事情刚出来时我就想了很久很久 现在终于才准备出来告知一下

lof伴我三年光阴 我是找不到其他适合的家能让我寄居的 因此我不会离开lof

当然这也不是支持lof 我私底下可不止骂过它一次两次 只是它带给我的回忆太多太多 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心血

我根本不舍的摒弃这里的一切

但是由于考试压力 所以我现在是断更请假不是跑路

不是跑路不是跑路真不是跑路!!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