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erollsJi丶

*请不要将一天的泄愤往这里倾
*谢谢喜欢 可以叫我粉粉
*我混多圈 什么都有 什么坑都多多少少沾点 但有雷点:
1.请勿ky 直接拉黑
2.请勿随意评价 当然正确的评价我会感激
3.我虽然是杂食 但请不要在我的其一CP同人文里留下并不属于本文有CP向(主要向与微描写向)的其一与另一位不属于我的文章中的配偶(或朋友)的CP向评论
5.极其讨厌黑脸“🌚”与白脸“🌝” 真的 不要 发!!!!!
6.请勿无意味辱骂 引战 删评拉黑一条龙

*虽然雷区有点多 但我很喜欢评论的(害羞)
*谢谢看我这些无意味的碎碎念 感谢喜欢

声明 停更

新置顶:

接下来的一年备战中考 更新会减少甚至几乎没有 喜欢我的饱饱们实在抱歉

不过过一年我便会出国留学 届时我的时间会丰富很多 

愿我能有个好成绩方得安心写作罢

评论(3)

热度(6)